学校网站 ENGLISH

114周年校庆日 |研究生会校友返校座谈交流会成功举办

研究生会 2019年10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9日上午,在母校114周年华诞之际,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会校友会2019年校友返校座谈会于东校区新图书馆培训室成功举办,新老校友齐聚一堂,同叙研会情,共谋新发展。研究生会各届校友、学院代表、校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研究生会校友会会长、研究生会第一届主席谭祖卫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是研会及校友会工作研讨会,现任校研会主席李丹阳向大家介绍了研会及校友会的情况,她从工作理念、组织架构、部门职能、日常工作与特色活动等几方面详细介绍了研会的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组织改革与烟台服务中心的情况,各位校友也对现有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接下来是校友交流分享会,校友们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分享自己的体悟,并寄语新一届研会成员。

第一届校研会主席谭祖卫对母校的迅速发展与巨大变化表示自豪与欣慰,他表示通过研会的工作,可以判断什么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可以把在研会的工作当成认识自我的机会,用心去做才不会错过机会。

第三届常代会主任代明亮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进行了分享,他表示研会的各项工作职能在公司中也有对应的部门,研会的工作与社会上的工作也有对应之处,在研会培养的个人能力和奉献精神在之后的工作中十分必要,学生工作的经验可以使你受益终身。 

其他校友也依次发言,从职业选择、个人目标、初心与奉献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交流,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母校发展贡献研会人的青春力量。 

最后,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秘书处换届名单,选举李丹阳为新一届秘书长,张亚鑫、刘肖楠、高振、李超伟为副秘书长,并任命朱林娜为办公室主任,薛雯婷为联络部部长。上届秘书长鲁晴辉对上一年秘书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