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科学院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动科学院 2019年11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10日,动科学院组织包括院学生会、分团委、媒体中心、五大实践育人组织(牛精英、牛百科、雏鹰俱乐部、领头羊计划,青年i猪联盟)、第四届朋辈辅导员和清渠读书俱乐部等组织在内的学生干部代表前往北京国际青少年训练营,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整合学院学生组织资源,搭建各组织间深化了解、交流沟通的有力平台,全面提升学生组织内部、组织间的协作水平。

拓展训练期间,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完成了包括团体破冰、分组对抗、环湖骑行等在内的一系列训练项目。在一项项挑战和任务面前,同学们相互信任,彼此依靠,充分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在组织协调能力和集体主义观念得到强化的同时,自身的心理素质也得到了有效提高。

院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陶怡竹表示,“用‘累并快乐着’形容这次素拓最好不过了。这次素拓带给我许多前所未有的经历。”院团委学生干部代表于睿说:“个人能力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但是除此之外,一个团队的集体策略及相互配合是必不可少的。”院媒体中心学生干部代表彭舒玥同学表示,“这次活动有效加强了同学间的沟通,培养了大家彼此信任、共同协作的精神,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的潜能,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克服困难的愉悦,更培养了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学院专职辅导员李菁菁、罗艺萌、蔡荣烺、姚炳乾及30余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