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校工会举行青年教师篮球交流活动

工会 2019年11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22日中午,校工会在学校东区奥运场馆举办了以第五期、第六期高层次人才红色实践教育培训班学员为主体的青年教师篮球联谊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人才办公室主任刘竹青、校工会副主席武晓兰出席活动。

再次相见,老师们格外兴奋。大家以赛联谊,分成两队进行了对抗比赛,张海涛为比赛开球。男女队员同时上场,比赛很快就出现了拼抢积极、欢快愉悦的场面。活动中大家不仅增进了友谊、联络了感情,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展示了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感受到了篮球运动所带来的独特乐趣。

今年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人才办、人事处共同参与,校工会具体实施组织了我校第五期高层次人才“延安”红色实践教育培训班和第六期高层次人才“井冈山”红色实践教育培训班,70余名教师通过专题讲座、现场参观、访谈教学、体验红色文化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并领悟了伟大的井冈山精神和延安精神。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