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研究生院党支部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研究生院 2019年11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0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求,提升主题教育学习成效,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非党员教师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成就展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展开,分为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五个部分,通过编年体的时间脉络,以及图片展板、影像视频、互动体验等观赏方式,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创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华民族所取得的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

参观过程中,老师们全方位回顾和体验了新中国走过的70年峥嵘岁月。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研工部部长郭鑫谈到,参观成就展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大家认真学习新中国的发展史和奋斗史,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激励大家常记为党之责、常怀强党之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更全面地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更深刻地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岗位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强农兴农时代使命,为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全面振兴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