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整改进行时 | 体艺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疏通东区田径场排水

体艺教学部 2019年11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体艺部直属党支部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1125日上午,体艺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做1件实事好事”志愿活动,疏通东区田径场排水口,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志愿活动。

在露天的情况下,运动场地的功能能否充分发挥,排水系统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由于我校东区田径场建设时间较长,排水口长期被操场塑料颗粒等垃圾堵塞,排水不畅通,导致田径场积水。因此体艺部直属党支部决定进行志愿服务活动,疏通改善排水问题。清扫过程中,寒风凛凛,体艺部党员不怕苦、不怕脏,手拿铁钩、扫把等工具,以劳动为荣,积极清理排水口垃圾,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田径场是体育教师上课经常使用的运动场地,这样的志愿活动既解决了田径场的排水问题,也为学生做了表率,教育了学生要更加爱护并维护学校的运动场地。党支部书记杜学振表示,今后要将志愿活动常态化,通过志愿活动,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调动党员服务的积极性,体艺部将继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