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志愿农大 | 12·5志愿嘉年华主题活动举办

校团委 2019年12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宣传志愿理念、展现青年风采、营造向上向善氛围,12月7日,“志愿传友谊 奉献递温情”12·5志愿嘉年华主题活动于东区奥运场馆西侧举行,校院20余家志愿服务组织、公益类社团参加了活动,以项目成果展示和现场趣味互动等形式,全方位展现了我校志愿公益风采。

 

志愿模拟、知识问答、收集印章、展板讲解……上午10点,志愿嘉年华正式开始。丰富多彩的活动集中体现了志愿服务的魅力,让参与师生对我校志愿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如志愿服务总队的“老年视界”活动,让参与者体会戴老花镜识字的别样感受,进而唤起人们对老年群体的关注,投身助老志愿服务;再如多摊位开展有关垃圾分类的小游戏,让大家培养生态环保理念,从身边做起爱护环境;还有考验眼力、脑力、身体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能力、团结合作精神的活动项目,让同学们明白志愿服务也需要提升自我综合能力。

 

在愉快的游戏环节中,参与师生学到了许多与志愿相关的知识。志愿知识问答、看图识别志愿项目、特色志愿项目介绍……为大家提供满满的志愿干货。

 

据悉,本次“志愿嘉年华”活动是2019年12·5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学校还将陆续开展志愿交流会、“志愿农大”评选等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