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青春心向党 | 人发学院组织开展“缅怀革命烈士,弘扬五四精神”团日活动

人发学院 2019年04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5日下午,人文与发展学院在李大钊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心向党 • 建功新时代”系列精品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缅怀革命烈士,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由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周静逸带队,分团委副书记夏钰忻主持,法学182团支部全体同学及分团委成员共同参与,采用网络直播形式宣传,供全体同学共同学习交流。

活动开始,同学们怀着庄严而崇敬的心情进入李大钊烈士陵园,集合齐唱国歌,共同瞻仰李大钊烈士塑像。法学182团支书高源同学作为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在团旗下演讲,她表示李大钊同志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榜样,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牢固树立远大理想,践行五四精神,坚持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发扬爱国热情,将爱国心化作报国行,为祖国和民族而奋斗!

分团委副书记李泓博带领全体同学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同学们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下,向烈士墓敬献鲜花,向李大钊同志鞠躬默哀,表达深切悼念之情与崇高敬意。

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周静逸在现场为同学们讲授五四运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解读了李大钊同志一生英勇的革命事迹,阐释了五四精神的历史意义与时代价值,教导同学们要缅怀革命烈士,肩负历史使命,引导同学们积极发扬五四精神,在新时代做爱国奋斗的优秀青年,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为祖国繁荣昌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发努力。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激昂的团歌声中完满落幕。同学们纷纷在留言布上写下了自己的感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爱我的祖国,为中国梦不懈奋斗!(人发学院 供图)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