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烟台研究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新闻中心 2019年04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在五四百年之际,为了更好地全面地理解五四精神,成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430日上午10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召开之际,烟台研究院第一时间组织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直播,并进行了研讨学习。各团支部组织全院师生通过直播、重播收听收看参加本次活动,学习本次讲话精神。

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同学们感慨万千。来自营销183的班干部商博文同学表示,新时代要做自己的英雄,响应应党的号召,践行团的精神,汇聚起属于我们青年人的力量。设施183师泰同学说到:当今社会,飞速发展,这不仅为我们当今的青年一代,提供了很多的机遇,同时也对我们有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应该不负青春,努力提高自身本领不断锤炼自己的品德和修养。止于至善,是我们中华民族始终不变的人格追求。以做到面对复杂的社会风云,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不人云亦云。

大会讲话结束后,同学们展开了学习研讨,对标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要求,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对今后的学习生活作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以国家发展轨迹为青年确立成长坐标,为青年开拓多渠道奋斗路径,引领青年瞄准统一的理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时代中国青年当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