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青春之我 | “五月的花海”——触式橄榄球东西区对抗赛举行

校团委 2019年05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宣传我校特色——橄榄球体育项目,促进师生走进操场、健康生活,由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橄榄球协会承办的触式橄榄球东西区对抗赛5月25日在东校区操场举行。

来自东区的校队、俱乐部队和来自西区的校队、俱乐部队共四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赛程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上午的淘汰赛为单循环积分赛,下午的淘汰赛为单场淘汰制。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都各显神通,闪转腾挪,飞速奔跑,为达阵得分而不懈拼搏,场下观众也十分热情,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热烈。

比赛当天,几位热爱橄榄球运动的校友、研究生学长也来到现场观赛,并为球队加油助威。为此,还特意组织了本次比赛参赛的触式橄榄球校队队员、作为嘉宾的老师和前来观战的校友进行了一场表演赛。比赛进行得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十分激烈。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东区校队获得壶级冠军,西区校队获得瓶级冠军,西区俱乐部队获得碗级冠军,东区俱乐部队获得罐级冠军。东区校队的李行健、赵懿行分获最佳男、女运动员奖,西区校队的吕森涛获得最佳新秀奖,杨路获得最佳裁判员奖,总积分更高的东校区捧得东西区对抗赛奖杯。

比赛结束之后举行了颁奖仪式,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的李书峰老师、余国梁老师为获奖队伍、获奖个人、获奖校区颁奖。

橄榄球项目是我校的特色项目,触式橄榄球安全、娱乐性强、老少皆宜,是普通生接触橄榄球最好的切入口。积极参加触式橄榄球比赛能够培养拼搏精神,促进同学们强健体魄,健康生活。(校团委 供图)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