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青春之我 | “五月的花海”我校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校团委 2019年05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青春五月,迸发热情,彰显激情,“五月的花海”我校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本次英语演讲比赛由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人发学院外语系及英语演讲社承办。比赛于5月正式启动,分为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预赛为三分钟定题演讲,82名参赛选手中26名选手成功晋级;半决赛为即兴演讲,10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5月21日晚7点“五月的花海”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东校区第二教学楼404举行。

担任决赛评委的是外语系主任张彩华,胡友珍教授,外语系副主任曾庆敏、外语系副主任许峰以及徐淑兰副教授,外语系专职外教Mark David Karon 担任提问官,英语181班冯钰、姜泓任担任比赛主持人。

决赛分为三个环节:三分钟定题演讲My Big Story in 2049,两分钟即兴演讲以及一分钟回答问题。各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一场场精彩的演讲在大厅呈现,时时引发观众热情的掌声。在命题演讲My Big Story in 2049中,选手们用清晰流利的英语畅想未来,生动讲述了三十年后自己的故事,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立志奉献祖国,与时代共同成长的心声。在即兴演讲和回答提问环节中,选手们反应灵敏,表达流畅,发挥自如,展现了扎实的英语功底,严谨的逻辑思维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最终,来自试验181班的白雅雯同学技压群芳,斩获特等奖。国经171黄麟雅、工商1701毛珺涵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团委的大力支持。外语系负责第二课堂学科竞赛的老师们积极筹划赛事、制定赛程、开展赛前培训、组织并担任比赛评委,保障比赛公正公平。英语演讲社团和来自各个学院的志愿者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活动的组织工作,为活动顺利开展无私奉献。

本次活动旨在展示中国农业大学大学生英语水平与综合英语能力,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也为英语演讲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期待今后能有更多的英语演讲爱好者参与英语演讲活动,传播中国声音,讲述中国故事,共同感受英语演讲之魅力!

附: 比赛获奖名单:

特等奖:白雅雯 试验181

一等奖:黄麟雅 国经171、毛珺涵 工商1701

二等奖:熊天辰 英语181、李青悦 工商183、康以诚 试验181、缪昕玥 发展182、张金炎 动科181、施润颉 食工174、李羽葳 食工187。

三等奖:李菁 工商183、张心睿 动医182、何濡汐 经济184、刘玉妍 营销182、娄嘉丽 英语181、王艺霖 法学182、张婧瑜 化学183、刘梦洁 试验181、姚莹 设计171、孔睿敏 营销184、王佳嫒 社会171、周芷羽 工商184、郭雨濛 英语181、祁保竣 生物181、申澳 英语181、陶怡竹 动科182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