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青春之我 | 我校2019年“院级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校团委 2019年05月3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25日上午,一年一度的 “院际杯”羽毛球比赛于在东区体育馆开赛。本次比赛是由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国农业大学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大型院际羽毛球赛,比赛面向全校各院的羽毛球队,以院队为单位参赛。“院际杯”作为中国农业大学羽毛球最高级别赛事,旨在在校内推广羽毛球运动,号召农大学子走出宿舍,拿起球拍,挥洒青春汗水,提高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

今年的“院级杯”包括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等五个传统项目,吸引了十余支院队报名参赛。

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院队选手们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感染全场,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 16进8及8进4的淘汰赛落下帷幕,本届“院级杯”比赛决出了四强,他们分别是来自国院、经管、动医和工院的羽毛球队。

5月26日下午,在更加激烈的决赛中,工院1(男单):3(男双、女单、女双)不敌经管,获得季军。经管和国院院队争夺最后的总冠军。最终经管院队在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上取胜,夺得本届“院级杯”的冠军。

冠军 经管羽毛球队

军 国院羽毛球队

季军 工院羽毛球队

第四名 动医羽毛球队

羽毛球时而轻盈地飞舞,时而迅疾地扣杀,每次的跳动都牵动着选手和观众的心。在激烈的比赛当中,同学们收获了友谊,体现了青年学子的朝气与拼搏。(校团委 供图)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