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转发】关于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经管学院 2019年06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为保证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进行,现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环节一:毕业典礼

一、时间:2019年6月22日(周六)上午9:00

二、地点:东区体育馆

三、参会人员:

1.主席台就坐人员

(1)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

(2)各学院院长。

2.场地就坐人员

(1)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本科生、研究生工作的管理干部、教职工代表;

(2)全体2019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获得学位的各类专业学位和同等学力申请学位研究生;

(3)毕业生导师、班主任及亲友。

环节二: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后,开始学位授予仪式。

参加授予仪式人员:学校领导、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等。

第一阶段:10:30

农院、园艺、植保、生院、资环、动科、动医、理院、人发、土院学生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其他各院学生暂时离场,参加场外活动。

第二阶段:13:30

食院、工院、信电、水院、经管、国院、马院、图书馆学生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其他各院学生参加场外活动。

四、工作安排

1、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按照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座位分区图与入场须知(附件1)到指定位置就座。参加上午环节的毕业生由学院统一组织从指定入口入场,按照学院顺序8:00开始入场,8:30入场完毕;参加下午环节的毕业生由学院统一组织从指定入口入场,按照学院顺序12:45开始入场,13:15入场完毕。各学院负责人负责本院学生的组织工作,并与本院学生在同一区域就座。

2、毕业生亲友可凭亲友入场卡(附件2)上午8:30入场,下午13:00入场,在体育馆南侧、西侧看台105、106、107、108、109、205、206区(亲友席)集中就座,不得在其他区域就座。

3、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面向校内外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1)校内有线电脑用户请访问(http://www.iptv.cau.edu.cn),直接访问即可观看;

(2)校外有线无线电脑用户及校内无线电脑用户请访问(http://www.iptv.cau.edu.cn),移动终端用户请访问(http://m.iptv.cau.edu.cn/),同时还需输入在校人员的工号或学号,以及空间密码,登录后点击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直播按钮即可观看。

4、安排专人做好西区毕业生的乘车组织工作,按照就业创业办公室统一安排,西区毕业生于当日上午6:40统一乘车前往东区(附件3)。

5、请各学院做好领奖学生代表、接受校友卡代表以及接受献花教职工代表的组织工作(附件4)。

6、着装要求:各学院毕业生统一着学位服,具体要求详见《学位服着装规范》(附件5)。

7、毕业典礼结束后,各学院分阶段进行场外活动(附件6)。

8、所有参会人员应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注意维护会场秩序,保持会场清洁卫生。

9、典礼当天建议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


image.png

 

党政办公室 

2019年6月20日


附件下载:

      附件1: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座位分区图与入场须知.doc

      附件2: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亲友入场卡发放通知.doc

      附件3: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乘车方案.doc

      附件4: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表彰组织工作安排.doc

      附件5:学位服着装规范及学位授予仪式礼仪规范.doc

      附件6: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场外活动的工作安排.doc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