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银谷集团、中农富通捐赠百万支持我校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

姜萍萍 2019年08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8月6日上午,银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农富通园艺有限公司、北京富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董事长王文军代表银谷集团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30万元,总经理张天柱代表北京中农富通园艺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同时代表北京富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捐赠30万元,支持水院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等。我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宁秋娅出席捐赠仪式。

宁秋娅代表学校对三家公司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她表示,今年是我校农建学科建立40周年,感谢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的关注与支持。每位校友都是农大的一张名片,都和学校血脉相连,希望通过校友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农大学子,共同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王文军董事长代表银谷集团表达了对学校以及学院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及发展现状。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绵薄之力,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鼓励青年教师潜心教育教学研究,激励农大学子专注科技创新,勇于创业实践。

张天柱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中农富通的发展历史并表示,吃水不忘挖井人,中农富通将一如既往支持农建学科发展,与学院携手并进,为培养优秀农业人才不断贡献力量。

水院副院长李云开主持捐赠仪式。银谷集团副总裁杨书渊,北京中农富通园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彩霞,北京富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懿,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金有,农业农村部设施农业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李保明,水院副院长王朝元以及农建系相关人员出席仪式。(姜萍萍 摄影)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