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经管学院召开会议 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经管学院 2019年09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0日中午,经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在节约楼209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尹金辉主持。

党委副书记尹金辉首先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部署会的精神,明确了经管学院各支部本阶段的学习目标和学习内容,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开展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重点学习,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支部为单位,运用“学习、领悟、实践”相结合的工作方法,扎实开展“六个一”工作,即召开一次党员大会,组织一次学习交流,讲授一次党课,报告一次个人学习体会,参加一次学习活动,教职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开展一次联合活动。教工支部要与学生支部依托“全覆盖 双提升”工作平台,通过多样的活动形式和丰富的学习内容将主题学习落到实处,各支部要抓住本次学习的机会,列出问题,落实整改。

最后,尹金辉强调主题教育活动要利用集中教育的机会,真正做到实践上的创新、心理上的洗礼、思想上的提升。

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建工会参加了本次部署会。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