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生物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生物学院 2020年11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2日上午,生物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前,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了党委宣传部下发的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11期《学习资料》。

会上,院党委书记孙德昊领学了此次学习,他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和学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三个部分做了介绍。他表示,要充分认识到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聚焦“四个面向”,同时,要落实姜沛民书记的三点工作要求,联系学院工作实际,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推动生物学科发展。

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国家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也为学院未来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和基础研究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

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研讨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