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专题】四届四次双代会

新闻中心 2020年12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编者按:12月30日,我校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会上,孙其信校长作《守正创新,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催人奋进,吹响了新征程新篇章奋进的号角。会后,九个分团的代表们围聚一室,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学校的发展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声音来自师生、声音寄托信任、声音反映期盼,是讨论、是沟通、更是共识。

让我们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共同携手,守望相助,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谱写中国农大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共同走过2020之一

共同走过2020之二

快讯 | 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快讯 | 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分团讨论学校工作报告

快讯 | 姜沛民参加第三分团讨论,强调抢机遇占先机开好局

守正创新 奋力前行 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图文 视频

持续更新中......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