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白首乌产业对接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园合作座谈会在京举办

中国经济网 2020年12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12月2日,新剑商学院组织江苏滨海县滨海港镇、滨海县科技局、江苏日月堂白首乌科技集团等单位,到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交流,并就白首乌产业对接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园合作事项进行座谈。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园主任、北京建设大学常务副校长吴加志,北京建设大学副校长马少军,新剑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华如兴,新剑商学院院长陈士国及滨海县相关镇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华如兴提出,白首乌全产业链发展对接中国农业大学资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通过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园依托的中国农业大学科研力量及研发机构、研发型企业的资源优势,对土壤、水质、环境等白首乌生长环境进行全面检测分析,探索白首乌现代化种植技术,并探索白首乌产品研发的新路径,推动白首乌产业更好更优发展。

  陈士国表示,希望通过与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园合作,共同努力,深度挖掘白首乌生长环境的独特性及历史文化元素,组织更多资源推动白首乌产业发展的科研工作。

  吴加志表示,可以通过征询相关院系及专家意见,探索通过共建白首乌产业发展研究机构等方式,共同推动白首乌产业发展。

  通过座谈,与会嘉宾一致认为,白首乌产业发展借助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力量的重要性,希望通过引进更多科研机构、更多专家、更多企业,共同推进白首乌产业发展。

中国经济网2020年12月4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