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科研院深入学习学校工作会精神,扎实推进2020年科技工作

科研院 2020年04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9日上午,2020年学校工作会结束后,科研院领导班子立即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姜沛民书记和孙其信校长的讲话,研讨部署2020年科技工作。

 

科研院常务副院长田见晖表示,姜沛民书记和孙其信校长的讲话振奋人心、鼓舞干劲,激发了科研院领导班子的强烈共鸣。2020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科研工作充满机遇与挑战,工作任务艰巨。疫情爆发使学校科研工作进展受到严重影响,要争分夺秒想方设法将损失降到最低。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科研院要深刻意识到2020年科研工作面临的特殊困难,要围绕“谋”“抢”“干”,坚持“五个不动摇”,调动一切可调动的力量,采取一切可采取的措施,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

田见晖围绕超前谋划、抢抓机遇和真抓实干三方面阐释了科研院2020年的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善于“谋战略”、“谋方向”、“谋成果”;勇于“抢时间”、“抢资源”;敢于“干大事”、“干实事”,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取得新进展,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由田见晖主持,科研项目处处长卜洪震、成果管理处处长牛爽、人文社科处处长钟占蓉、基地管理处处长陈英义、重大专项处处长杨富裕参加了会议。(科研院 供图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