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本科生院学习学校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本科生院 苏谦 2020年04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0日,本科生院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度全院本科教学工作会,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本科生院年度重点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本科生院院长王涛出席会议。

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林万龙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本科生院2020年工作要点和《“知农爱农创新人才培养”亮点工程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全院按照孙其信校长提出的重点工作要求和姜沛民书记提出的“抢”、“干”、“省”的工作原则,扎实推进年度各项工作,为学校本科教学下一个五年计划的谋划奠定基础。

王涛对本科生院2020年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2020年度工作的决策部署;二是要严格按照既定工作目标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1周年为关键时间点,注重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的时效性和影响力,用实际行动回答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工作要求;四是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特别是干部和党员,要深入思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与担当,并以此作为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本科生院党支部书记谭豫之主持会议。本科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