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图书馆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图书馆 2020年04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9日上午,学校工作会结束后,图书馆党政班子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学习领会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照会议精神和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梳理年度工作重点。图书馆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潘志华主持会议。

馆长周志强、总支书记潘志华表示,今年是学校发展关键之年,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和今天的会议部署,是全校2020年工作的纲。方向和任务明确,执行好、落实好就成为关键。图书馆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发挥优势特色,以需求为导向,改革创新,更加积极服务、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对标先进,努力做出师生更加满意和认可的业绩。

抗疫以来,图书馆以在线形式研讨今年全馆工作,谋划改革创新。各业务部门积极推进防控疫情状况下的保障服务,包括系列微课程、在线讲座、资源推荐、图书荐购、抗疫专题研究、年度阅读报告等。

学习领会学校会议精神,对照学校党政年度工作要点,与会人员进一步讨论了2020年度图书馆推进运行机制改革、提高文献保障水平、开展多层次多方式读者服务、推进信息素养教育等重点工作,提出通过改革创新为想干事的人创空间,通过改革创新促动各方面业务上台阶。当前一段时间,图书馆要在深入领会学校部署基础上,进一步谋划全馆工作,把“抢”“干”“省”要求贯穿全年,见行动、下功夫、见成效。

图书馆党政班子还就近期着力推进的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资源与信息服务、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申报、新馆二期家具设备采购专项、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和知识产权日活动、当前防控疫情工作等重点事项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