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党委宣传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宣传部 2020年04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9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传达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勇传达了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学校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学校工作会精神,切实以担当体现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以奉献诠释忠诚、以创新展示作为,坚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创新谋战略、狠抓落实、持续转变作风不动摇,在工作中突出“抢”、聚焦“干”、落实“省”,主动思考谋划好、勇于担当落实好全年宣传思想工作的各项任务,为学校深入实施“5+1”工程和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和精神保障。

副部长李洪栋、于哲分别结合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理论武装、思政工作、新闻宣传、文化建设等年度重点任务交流体会认识和落实举措。

与会人员通过对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深切地感受到学校在2019年党的建设与各项事业工作成效显著、发展势头良好,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深刻地认识到2020年是学校深化改革、攻坚克难的关键一年,任务重、挑战多、困难大,全面如期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并实现预期目标责任重大、意义重大,需要每个人强化使命担当、提升能力水平、不断奋发有为,在自身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好螺丝钉精神,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加倍实干,努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继续交出一份满意年度答卷。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