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宁秋娅召集分管部门进一步学习领会学校工作会精神

党委宣传部 于哲 2020年04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召集分管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学习领会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打好全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的思想基础。

宁秋娅指出,面对时间紧、任务重、挑战多的2020年,要时刻葆有创先争优的意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争创一流。宁秋娅要求,第一,要及时传达。把书记校长在学校工作会上的讲话利用多种方式及时传达给本部门的每一个教职员工,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工作精神上来,保障全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的思想基础。第二,要先谋后动。认真梳理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的工作任务以及教育部、北京市教育工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做好方案,谋好路径,抓好落实。第三,要突出重点。重点任务要挂图作战,以钉钉子的精神攻坚克难、推动工作。对标对表上级单位的要求,及时沟通,把握要点,彰显特色,做出影响。第四,要提升能力。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强化制度建设,努力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以结果为导向,改革创新,对标争先。第五,要强化责任。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抓紧抓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干字当头,抓紧干、务实干、创新干、卓有成效地干。

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体育与艺术教学部负责人一致认为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为大家鼓足了干劲,振奋了精神,明确了方向与任务,要以担当体现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以奉献诠释忠诚、以创新展示作为,奋发向上,攻坚克难,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努力做出让师生更加满意和认可的成绩。各部门负责人还结合本部门工作,交流研讨了年度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 (刘铮 摄影)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