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学习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理学院 2020年04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9日上午,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在分会场东区理学楼102通过视频参加了2020年学校工作会,会后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今后学院党政工作进行思考和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强谈到,本次学校工作会议指明了学校发展方向,明确了工作任务,振奋人心,今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在这样一个非常时期,既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也要实现学校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学院党委要深入贯彻落实本次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今年学校工作重点,不忘初心,实干践行,加大改革创新,认真做好学院谋划,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努力取得显著成效,推动学校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

院长王鹏说,2020年形势严峻,各项工作受到较大影响,本次工作会议鼓舞人心,振作士气。学校发展思路清晰,指明年度工作的重点板块,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与建设,深化改革,转变思想。“危”与“机”并存,抢时间,抓机遇,践行“肯干、敢干、实干”,学习“会干”,努力促进学院事业的快速发展。

会后学院党委将相关文件传达到学院各系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群中,认真传达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引起教职工积极响应引发热议。教工数学一支部书记、数学系主任庞慧慧表示,看到学校的工作报告,感觉特别振奋。2019年学校取得了优异成绩,展望2020年,农大人的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作为教学一线教师,我们要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培养“知农爱农”的创新人中才,为农大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理学院将进一步贯彻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谋划,大力推进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理学院 供图)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