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上庄实验站传达学习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上庄实验站 魏春 2020年04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20年4月14日,上庄实验站全体职工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谋划部署实验站2020年度党政工作重点目标任务。

会上,肖杰站长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学校2019年度党建工作的主要成绩、“双一流”建设完成的10件大事以及今年要做好的30件大事,传达了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学校工作会上的讲话内容和精神,并部署了实验站2020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和执行举措。

肖杰指出,2020年是学校关键的一年,实验站要认真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学校2020年度整体发展方向、布局和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以“5+1”工程为统领,全面落实落细“11+1”板块部署的各项工作,集中力量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肖杰强调,此次新冠肺炎疫情,让实验站面临一些新的挑战,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机遇。我们要迎难而上,在危机中创造机遇,在攻坚克难中创新发展。一是要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毫不松懈的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稳定防控成效;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挖掘实验站红色基因,扩大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打造优质党建平台;三是要坚持以基地建设和教学科研服务为重点,全面做好疫情期间春耕备耕工作;四是要创新思路,主动出击,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推动实验站发展。他要求,落实好今年的工作,一定要认真贯彻 “抢”“干”“省”精神,抢抓机遇、迎难而上,确保实验站的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陆瑶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