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社会服务处学习贯彻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社会服务处 屈影 2020年04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5日下午,社会服务处召开全处视频工作会议,集中学习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社会服务工作。

会上,社会服务处处长杜金昆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姜沛民书记和孙其信校长的讲话精神, 全面梳理了2020年工作思路及重点任务。

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也是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社会服务处要认真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学校2020年度整体发展方向、布局和重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落细“11+1”板块部署的相关工作,以定点扶贫镇康和乡村振兴创新实验示范区建设为重点和突破口,集中力量服务国家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并通过主动对接地方政府和企业,推动教授工作站、产业研究院建设和成果转化等工作,积极争取各种社会资源,做大做强学校社会服务工作,推进社会服务新格局建设。他要求,全体成员要充分了解和认识当前学校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以社会服务处内部细化的党政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为抓手,在工作中突出“抢”、聚焦“干”、落实“省”,勇于担当、责任到人、积极谋划、建言献策,做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由杜金昆主持,社会服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陆瑶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