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电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信电学院 2020年04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9日上午,信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李丽在学院分会场信电楼743会议室,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2020年学校工作会。会后学院党委将工作会文件通过教工支部及时传达到各系单位,认真学习研讨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校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在会议上的讲话充分肯定了2019年学校的工作成果,振奋人心,同时部署了2020年的重点工作,鼓舞士气。

党委书记景发谈到,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收官之年。他表示,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在今天工作大会上提出的要求,在这关键又特殊的一年里,带领全院师生坚决打赢抗疫阻击战,把握机遇、攻坚克难、深化改革,不断强化党的全面领导作用,前瞻性对学科建设规划布局,探索“三全育人”全新模式,加强“知农爱农”人才培养,服务乡村振兴,为学校推动治理体系能力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

院长张漫表示,本次工作会议令人振奋,书记和校长的讲话鼓舞人心。她说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将会持续深化改革,遵照学校发展思路,以踏实肯干和创新攻坚的精神,应对压力和挑战,努力促进学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在教职工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多位教职工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感受和启发。

电子工程教工党支部李寒表示,2019年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知农爱农时代新人,主动担当强农兴农历史使命。2020年,疫情的突然来袭对于学校而言,任务艰巨且重要,各项工作更加凸显了“任务重、难度高、挑战大”;对于每一位农大师生而言,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作为一名一线教师,唯有迎难而上,才能不辱使命。

电子工程教工党支部刘春红表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的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地开展,面对突发的疫情,学校的防控措施和力度非常到位、准确。她表示,对于中国农大的2020年,将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一个考验全体师生的一年,同时也会是一个收获颇丰的一年。

信电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谋篇布局,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