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校办产业学习贯彻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布置2020年重点工作

校产办 2020年04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3日下午,校办产业系统召开2020年视频工作会,学习贯彻学校党政工作要点,部署2020年校办产业重点工作。

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校办产业党委、资产公司班子成员,经资办及资产公司员工在主会场参会,24家全资、控股及参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参会。会议由校办产业党委书记、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李洋主持。

李洋传达了2020年学校工作会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的讲话。李洋要求校办产业全体员工继续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从四个方面落实主体责任,守初心担使命,做好校办产业党的建设,推进校企体制改革,助力学校事业发展,谋划产业创新升级。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王颖总结了2019年校办产业工作,布置了2020年重点工作。她强调要加快推进非保留企业关停并转,对保留企业做好创新发展工作,逐步建立评价考核闭环体系,加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强化审计监督工作,统筹做好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稳定和生产经营工作。

校办产业纪委书记张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校办产业纪委2020年重点工作,并介绍了校属企业高级管理人员薪酬和考核体系工作安排。(校产办 供图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