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发展规划处学习2020年学校工作会精神

发展规划处 金樱 2020年05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6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召开视频工作会,传达学校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全处人员认真学习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2020年部门重点工作进行研讨和部署。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雯主持。

会议强调,2020年是学校谋划“十四五”的重要选择期,也是深入推动综合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核心关键期,任务重、挑战多、困难大,全处人员要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学校行政工作“11+1”板块的重要内涵及相关要求,在今年各项工作中狠抓落实。

发展规划处处长曲瑛德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在疫情期间全体人员坚守岗位,“停班不停工”,团结一致、互相配合,稳步推进了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为重要抓手,通过全面总结“十三五”和科学谋划2035,系统推进各项工作,为“十四五”规划的全面落地打好坚实的基础。

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陆瑶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