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收看“五四”特别节目暨“五四青年标兵/集体”颁奖仪式

校团委 2020年05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3日晚,“传承五四火炬 绽放战疫青春”2020年中国农业大学“五四”特别节目暨“五四青年标兵/集体”颁奖仪式在各大视频网站正式上线,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在颁奖仪式上致辞,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准时收看了此次具有特殊意义的五四“云晚会”。

晚会由信电学院师生带来的合唱《相信爱会赢》开场,接着进行了2020年度中国农业大学“五四青年标兵”和“五四青年标兵集体”的颁奖仪式。姜书记在致辞中向获评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体青年同学提出了期待,要树立爱国主义理想信念、刻苦学习、服务人民。同时,姜书记肯定了我校同学在抗击疫情期间的积极表现,在不同的岗位以不同的方式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展现了农大学子的风采。随后,农大广播台、挚友社、舞蹈团、黑白灰话剧社、弦乐团、青春吉他社以及广场合唱团的表演让这场“云晚会”异彩纷呈。同时,节目背后的意义发人深思,我们坚信,面对疫情,青年们必将在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生 杨舒乔

这是一个特别的五四晚会,虽不像以往可以现场感受晚会氛围,但激情和感动并没有减少。同学们精心录制的节目带来了太多的感动,姜书记的讲话更是引人深思,作为时代青年的我们,在这个特殊时期,更应牢记“五四精神”,向所有获奖的“五四青年标兵/集体”学习,努力奋斗、服务社会、奉献人民!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 史鑫

非常开心今天观看了我农五四“云晚会”的直播活动,恭喜各位荣获“五四青年标兵/集体”的同学们!晚会节内容丰富又精彩,尤其是姜书记的讲话,不仅仅让我们定下了心,更是备受鼓舞,疫情不会让我们停止努力前进的脚步,困难只会让我们更加坚强!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 吴锐城

这次晚会的主题紧扣时代主旋律,在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大潮之下,晚会反应的是时代精神,节目很精彩,其中的内涵与态度也很奋发向上。而五四标兵的评选又让我感到自豪,我们青年一代是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我们当中有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的个人,也有热心于公益服务的集体,这些个人和集体身上所表现出来的担当与奉献,更是我们应该学习和发扬的。

人文与发展学院2018级本科生 王心怡

看完了农大五四特别节目,我的心情久久无法平静,五四青年标兵们在专业学习、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活动、科研创新等诸多方面都表现优异,农大学子都要以标兵们为榜样,以标兵的标准要求自己。特别是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我们更要努力锤炼品格,以最好青春,传五四薪火!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