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女教授协会系列科普讲座“木兰论坛”开讲

党委统战部 2020年06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13日,由首都女教授协会中国农业大学分会主办的系列学术科普讲座——“木兰论坛”在线上举行。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志出席论坛,祝贺论坛首秀成功,并祝愿论坛越办越好。论坛由我校女教授协会会长杨淑华主持。

论坛上,我校植保学院教授李志红作了题为《植物检疫学 你我共分享》的科普讲座。李志红凭借多年教学科研和培训经验,生动阐述植物检疫的起源与发展、植物检疫学研究与应用;结合当前形势、提出的挑战,应对的机遇与对策,与线上老师积极互动,引发思考,并就种质资源国际传递等问题做了精彩的解读。

“木兰论坛”是我校女教授协会积极谋划的特色品牌活动,旨在发挥女教授们的专业优势,促进女教授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并为全校师生及社会提供各方向的科普宣传、为首都科技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期间,女教授协会理事们克服困难,发动各方力量积极筹备,工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的柳沙副教授为“木兰论坛”海报设计提供了大量的帮助。理事们纷纷表示要群策群力将论坛办好,做成展示女性风采的品牌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