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暖心毕业“寄” | 813名学生志愿者为3200余名毕业生打包行李

校团委 2020年07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截至7月22日,据不完全统计,我校813名学生志愿者已为3200余名毕业生打包行李16000余件。作为打包行李的重要力量之一,学生志愿者与教师志愿者共同努力,基本完成毕业生行李打包寄送工作。一通通视频电话、一件件行李、一个个祝福语便利贴……凝聚着师生们无数辛苦与汗水,包裹着无数惦念、祝愿与期待,送往毕业生们的身边。在这场特别的暖心毕业“寄”中,我校师生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浓浓情谊。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志愿者的服务保障,落实志愿者相关权益,我校团委将行李打包志愿服务纳入战“疫”应急保障志愿服务专项当中,为参与志愿者录入“志愿北京”时长,提供保障物资和精心设计的战“疫”志愿证明,贴心、用心、暖心让志愿者参与毕业“寄”志愿服务。

穿行在校园内、宿舍里的志愿者们,是夏日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经管学院志愿者汪子钧是一名将继续在农大读研的2020届毕业生,作为一名志愿者他为8名同学打包了行李、包装了千余个行李箱。尽管汗水一次又一次浸透了他的衣衫,但他认为,能够利用自己的毕业季时间为同学服务是一件特别光荣、特别有意义的事情,“行李打包过程中,我看到了许多感人的人和事,参与师生的耐心、细心、责任心温暖着每一个农大人”;“作为一名农大青年,我能出力、应该出力、也必须出力”,信电学院志愿者吕传翰也主动请缨加入打包行李志愿者队伍,他表示,从一件件分类打包的行李中感受到了志愿服务带来的满满成就感,“也感谢学校为我们这些行李打包志愿者提供的保障”。

据悉,我校严格按照“一生一策”要求制定个性化行李打包工作方案、开展暖心毕业“寄”行李打包工作,将继续做细、做好毕业生行李寄送工作,让同学们带着浓浓的师生情和对母校的眷恋不舍顺利的奔向人生新征程。其余我校战“疫”应急保障志愿服务专项志愿者证书将于学生返校后发放。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