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党委任命李道亮为国际学院院长

国际学院 王宁 2020年08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8月7日,国际学院院长任免会在国际学院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龚元石主持会议。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博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国际学院院长的有关任免决定:任命李道亮同志担任国际学院院长,免去黄冠华同志国际学院院长职务。

黄冠华回顾了在国际学院的任职经历,对与其合作的历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感谢,对学校党委、各级领导以及兄弟单位对国际学院的发展及个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在国际学院工作的10年里,与历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通力合作,与国外合作办学伙伴密切联系,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理解、支持和帮助下,国际学院已经成为一个团结、战斗、友爱的集体,当每一届毕业生信心满满地迈入世界名校深造或入职知名企业时,都是自己最大的骄傲。他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国际学院会越来越好,自己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并支持国际学院的发展并贡献力量。

李道亮感谢学校党委和全院教职员工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表示,国际学院在黄冠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今后学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面对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的挑战和困难,他将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继续发扬不怕困难的优良作风,努力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龚元石代表学校感谢黄冠华十年来的辛劳付出,称赞国际学院十年来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上取得了长足发展,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希望黄冠华在未来工作中继续关心和支持国际学院的发展。同时,他对李道亮履新表示祝贺。他希望李道亮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与国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道,继续规范学院的发展运行,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副院长许廷武、副院长王晓燕以及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国际学院 供图)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