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10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30日、10月8日,党委副书记李培景先后两次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就巡视整改工作和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专题研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培景首先就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巡视整改反馈会要求。巡视整改要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结合,对标对表中央要求,结合

学校实际,梳理问题、广泛研讨、提出举措,全面推进整改工作。随后李书记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近日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与大家一起研讨贯彻落实中办文件的思路和举措。李书记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几年取得的优异成绩,面对新形势新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要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晖介绍了起草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文件的基本情况,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思政课教学、研究宣传、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兆彤表示,将按照巡视整改责任分工和时间要求完成立行立改各项工作,同时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文件精神,以巡视整改促进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