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党委常委会召开第2021-30次会议

党政办公室 2021年10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3日,党委常委会召开了2021年第30次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2021年修订)》和《校长办公会议事规则(2021年修订)》,审议通过了《处级党政领导干部兼职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研究了干部有关工作,审议通过了动物医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第二届党委一次全会选举结果,研究通过了图书馆党总支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入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了《中国农业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及管理服务岗位设置管理暂行规定》,审议通过了《2021年定点帮扶镇康县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审议了《中国农业大学奖学金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姜沛民主持,张东军、辛贤、林万龙、杜太生、田见晖、王勇、杨志、赵竹村参加了会议。

钱学军、李青山、宋明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