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沧州市科技局与中国农业大学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河北省科技厅网站 2021年10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近日,沧州市科技局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张远帆一行围绕中国农业大学吴桥实验站建设事宜及沧州市农业科技需求与乡村振兴等相关情况开展了对接交流活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桑金歌,三级调研员穆跃军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张远帆书记详细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建设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内容,重点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吴桥实验站建站历史沿革、基本情况、特色优势及未来发展规划等。

桑金歌局长首先对张远帆书记一行来沧表示热烈欢迎,赞扬了中国农业大学吴桥实验站建站38年来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感谢中国农业大学多年来为沧州农业科技创新事业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希望中国农业大学与沧州科技创新工作密切联系,选派一批优秀专家教授来沧开展科技交流,在农产品生产综合开发利用等方面提供建议和指导。

市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与中国农业大学及吴桥实验站就科研项目、成果转化、校地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洽谈交流。

河北省科技厅网站2021年10月20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