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专家应邀参加孟加拉国-中国校友联合会减贫视频会议并做主旨发言

国际发展与全球农业学院 2021年10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0日,中国农业大学文科讲席教授、国际发展与全球农业学院名誉院长李小云应邀出席孟加拉-中国校友联合会(Association of Bangladesh China Alumni,ABCA)主办的“消除贫困:孟加拉与中国的经验”暨孟加拉国-中国校友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启动仪式的视频会议,并以“中国消除扶贫新实践”为题做了主旨发言。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李极明、孟加拉国教育部部长Dipu Moni博士、规划事务部部长Shamsul Alam教授等在会议上进行了致辞。

李小云教授在主旨演讲中介绍了中国70多年来不同历史阶段、不同形式的减贫政策措施及其成效,并指出中国减贫成就可为包括孟加拉国在内的广大发展中国家消除贫困提供新方法和新经验。

目前,中国已成为孟加拉国第一大留学目的地国家。

孟加拉国相关主流媒体报道:

https://thefinancialexpress.com.bd/home/dhaka-beijing-political-trust-continues-to-deepen-says-envoy-1634737795?amp=true

https://unb.com.bd/category/Bangladesh/bangladesh-learning-a-lot-from-china-in-poverty-alleviation-minister/80878

责任编辑: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