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广西连续第十年定向我校选调优秀毕业生

就业创业办公室 2021年10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22年是广西连续第十年定向我校选调优秀毕业生,目前已有190余名优秀农大学子走进八桂大地。10月19日,广西2022年定向中国农业大学招录选调生宣讲会在东区主楼四层报告厅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蒋劼出席宣讲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勇会见了蒋劼一行。

王勇代表学校对宣讲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各级党委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发展平台和锻炼机会表示感谢。他表示,长期以来,中国农业大学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高度重视选调生工作,积极引导学生将个人成长同国家的前途命运、建设发展联系起来,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学校愿意创造更多条件为选调生的发展作出帮扶,希望更多优秀学子投身八桂大地,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蒋劼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农业大学有着116年悠久历史,学校既保留着知农爱农的初心,更富有强农兴农的时代气息。在工作岗位中,中国农大学子展现出政治过硬、谦虚好学、务实质朴、热爱奉献的能力与精神,深刻感受到学校在人才培养上对专业素养和爱国情怀的高度重视。

宣讲会现场,他从广西自治区自然环境、人文环境、区位条件、发展前景和政策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广西各级党委政府会尽最大努力,为农大学子的茁壮成长提供全方位帮扶。

我校校友2014年选调生、南宁市五象新区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陈飞以及我校2015年选调生、来宾市合山市副市长李本从自身工作生活出发,通过人才关怀、待遇福利、成长速度等方面分享了在广西工作的实际体会,介绍了广西选调生的优势所在,希望学弟学妹们投入基层,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蒋劼及宣讲团其他同志就同学们关心的报名流程、专业要求和岗位分配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宣讲会由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郭立群主持,广西党委组织部公务员一处四级调研员池明亮,以及赴广西选调校友代表们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