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理学院 2021年10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7日晚,理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于西校区理学院143教室召开。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栋、党委副书记古丽出席会议,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暖、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文体活动部负责人王馨澜主持。

782ff5a3ab13f29d62a55dd7ed9993e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暖发表致辞,她充分肯定了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业绩,对理学院学生会未来发展提出希望,并预祝大会顺利召开。

大会审议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理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代表大会执委会工作报告》、《第十九届学生会章程修订报告》、《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等相关报告,经大会代表表决通过。

f2b442ff770aa33a0a8d729d0763d99

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姚汶瑄、田皓依次发表竞选演讲,在演讲中两位候选人分享了各自的学生干部工作经历,阐述了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设想了未来的工作规划。由理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张星雨审宣读监计票人名单,经由全体代表同意后投票选举。

古丽宣读大会选举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的计票结果,姚汶瑄、田皓当选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李洪栋代表学院对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上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在传承学校及学院精神文化和学院历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上下功夫,在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引领青年学子成长成才上下功夫,在秉持实干精神高效帮助服务同学上下功夫。他强调,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围绕同学、关心同学、服务同学,强化政治引领、思想引领、行动引领,团结带领全体学生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知农爱农,强农兴农,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团委书记曹国良、团委常务副书记刘嫚殊、学生教育管理科专职辅导员杨帆、王思凡参加会议。

在悠扬的校歌中,理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理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过去一年度的光荣使命,期待第二十届学生会能够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