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6项科技成果亮相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科研院 2021年10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1日,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在京开幕。我校李保国教授“黑土地保护利用‘梨树模式’推广与应用”、李伟教授“果蔬采摘机器人”、田见晖教授“母猪定时输精批次生产技术”、徐明良教授“玉米抗病分子育种”、杨富裕教授“新型蛋白饲草资源开发与自主知识产权青贮菌剂创制”、廖小军教授“野外自热食品品质提升与制造关键技术研究”6项成果参展,获得各界高度认可。

在此次科技创新成就展中,我校植物保护学院博士研究生梁芷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博士研究生郑宇慧和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卞筱嘉三名同学担任了农村农业领域解说员,她们恪尽职守、不怕劳累、服务热情,出色完成了相关解说任务。

据悉,此次成就展以“创新驱动发展 迈向科技强国”为主题,重点展示我国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所取得的重大成果。据了解,成就展现场共12个展区,包括百年回望、基础研究、高新技术、重大专项、农业科技、社会发展、区域创新、开放合作、科普等展区,共展示了1300多件实物、200多件模型等。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