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召开第十四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党委巡察办公室 2021年10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8日,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四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沛民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秦世成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培景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秦世成学习传达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整改监督和问题线索处置专题培训班上有关会议精神。随后研究审议了《巡视巡察整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方案》和《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等相关制度文件。

姜沛民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下一阶段巡察工作的重点,开展针对重点问题的专项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对巡视整改情况整体监督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视,体现了构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体系的责任和意识。根据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结合学校实际,巡察办公室要会同机关党委、党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提高站位、主动担当,聚焦重点问题、强化精准监督,达到以查促改、以查促建,有力推动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促进各项事业发展。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巡察办公室同志参加会议,并就工作方案、规章制度提出相关建议。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