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书馆党总支 2021年11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5日,图书馆党总支在东馆7120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周志强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周志强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宏阔的历史视角和深厚的历史智慧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条历史意义和十条历史经验,是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他强调,我们在以后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强农兴农使命结合起来,强化党建引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依次发言,交流学习体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决议》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体会《决议》中的“十个坚持”,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为加快学校事业发展的步伐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周志强提出,我们要全面系统、多种形式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在学习中淬炼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红色血脉,同时抓好学用结合,把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