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纪委召开第四季度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纪委办公室 2021年11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0日、11日,学校纪委分别在两校区召开四季度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上,纪委办公室专职干部先后作“关于强化政治监督保障‘两个维护’的学习认识”“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学习认识”两个报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各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介绍 了所在单位深化中央巡视整改的工作情况,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

纪委办公室主任宋明志结合中央巡视整改要求,督促各级纪检干部加强学习、强化本领,落实落细巡视整改监督责任。还就精准把握高校政治监督重点、持续推进巡视整改监督等内容给予了工作指导。

秦世成通报了学校纪委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部署,推进自身改、监督改和查信办案等方面工作情况,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是关键;二是主动强化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监督,认真对照反馈问题,紧盯跟踪问效;三是坚持不懈推进纪检队伍建设,以制度建设成效巩固整改成果;四是常态长效加强纪检干部自身作风建设,把巡视整改与转变作风相结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会议还就《关于加强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和纪检委员队伍建设的工作方案》征求了意见建议。

纪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