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生物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9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1月17日下午生物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孙德昊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陈旭、党建创新研究中心业务主管张艳到会督导。

会议现场

会上,孙德昊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领学。从1年以来的工作、3个方面意义、4个伟大成就、5大历史意义、10个坚持宝贵经验、4个必须、1个决定等方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和《决议》的主要脉络。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作重点发言,他从一个大主题、两个确立、第三个历史决议、四大历史阶段、五大精神、十个坚持等几个数据来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同时,分别从作为学院领导干部、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和努力方向。他表示,会带领学院师生学习《决议》内容,吸纳更多优秀青年师生加入党组织中。

孙德昊作重点发言,他谈到,此次会议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是牢记为民宗旨,厚植为民情怀,立足于新发展阶段,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结合党史教育工作,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三是把握历史主动,担好发展之责,作为学院的领导干部,更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准确把握发展规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聚焦学院事业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党的方阵政策落线落地生根发挥组织优势、做好思想引领、强化落实保障。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将学习成果应用于学院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的全过程。

与会成员结合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力量,用全会精神指导具体工作的开展,着力推动学院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各项事业不断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部分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供稿:生物学院

供图:生物学院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