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第六届中非民间论坛—减贫经验交流平行分论坛在京举办

中工网 2021年11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中工网讯 (中工网记者赵剑影)11月18日,在第六届中非民间论坛举行期间,由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指导,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清华大学中国-非洲领导力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非民间论坛—减贫经验交流平行分论坛”在京成功举办。本次论坛采取线上形式举办,分设“中国减贫模式对非洲的启示”和“中非合作减贫发展项目案例分享”两个板块。

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副秘书长王珂和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刘文奎开场致辞,来自埃塞俄比亚、喀麦隆、利比里亚、南苏丹和坦桑尼亚的国际嘉宾,以及来自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地海外有限公司、创造太阳职业培训学院的国内嘉宾,围绕第六届中非民间论坛“团结合作,共促发展,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的主题,分享各自的减贫实践和经验,为推动中非民间合作贡献智慧。

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副秘书长王珂表示,第六届中非民间论坛开幕,通过的60项“丝路一家亲”中非民间成果项目定会为中非民间友好交往注入新动力。

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刘文奎表示,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积累了丰富的减贫实践,可以为发展中国家提供宝贵经验。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中非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加强合作。中国扶贫基金会愿与各方一道,为促进中非之间的友谊,为构建更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工网2021年11月19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