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全国研究生教育战线特色育人工作新探索汇展(7)——中国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2021年11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编者按

《中国研究生》着力打造的年度品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研究生教育战线特色育人工作新探索汇展(2021)”圆满首发。旨在以摄影作品形式展现培养单位、管理干部、导师等育人育才的积极探索和创新,展现研究生的担当和风采,是我们打造的一年一度的全国研究生教育战线特色育人工作新探索的荣誉榜。

今天,“中国研究生”微信公众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专栏推出第七篇——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育人工作新探索。

中国农业大学积极践行强农兴农时代使命,结合学科特色,将科研实践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既有高尚道德情操、扎实理论基础,又有广博国际视野、卓越实践能力的“知农爱农创新人才”。图为 2020 年 11 月,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保护性农业课题组的研究生们在湖南省长沙县进行田间取样。(王兴、刘冰洋,中国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微信公众号2021年11月22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