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为研究生党员骨干配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材料

2021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广大研究生中掀起学习热潮,11月23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为研究生党员骨干配发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材料《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

学习材料发放范围为第十四期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班学员、第三期学校党委理论学习宣讲团博士分团团员及2021届研究生挂职助管代表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是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学习出版社出版发行,书中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对全会《决议》进行了全面阐释,是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权威辅导材料。

学习资料的发放,激发了研究生党员骨干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纷纷表示将逐字逐句、原原本本的学,做到入脑入心,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

据悉,下一步研工部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举办辅导报告会、开展理论宣讲、组织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供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供图: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