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大设分会场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1月2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京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作宣讲报告。校领导姜沛民、张东军、秦世成、钱学军、辛贤、杜太生、王勇,党委常委洪海燕、杨志、赵竹村等在东区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姜沛民对学校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现场

蔡奇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解读。

姜沛民讲话

会后,党委书记姜沛民对学校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内容非常丰富。全会闭幕后,学校党委第一时间开展学习研讨,全校各二级单位也都以不同形式组织大家学习,体现了我们基层党组织高度的政治自觉。姜沛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加强理论武装,强化使命担当的重要文献。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以及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加强理论武装的一个重要举措来抓实抓细抓好。他还对下一阶段开展好六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宣讲和专题辅导做了部署,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调整细化本单位的学习方案,认真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管理服务机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在主楼506会议室参加了视频会。

记者:欧阳永志

摄影:欧阳永志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