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大慰问菊园小区隔离教职工

2021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进入冬季,气温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又有抬头趋势,马连洼街道菊园小区因有一名居民确诊,采取封闭措施。据了解,我校共计64名教职员工居住在菊园小区,需要进行居家隔离。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十分关切居家隔离的教职员工,委托校工会、党政办进行慰问与关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东军布署了慰问工作。

发放慰问品

发放慰问品

11月22日下午,校工会副主席武晓兰带领工会工作人员,一同前往海淀区马连洼街道菊园小区慰问。校工会为居家隔离的教职工准备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必备物资,并准备了牛奶等慰问品。因疫情防控要求,校工会将慰问品送至菊园小区门口,在社区志愿者的帮助下运至领取地点。每份慰问品的包装箱上均粘贴了教职工的姓名、住址及联系方式,方便教职工识别、领取。

领取慰问品

领取慰问品

各位居家隔离的教职工,收到校工会发送的慰问短信后,纷纷前往领取点领取物资。“谢谢学校大家庭!暖人暖心!”“感谢学校的关心,希望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上。”“谢谢学校的惦记关心,心里非常温暖。”各位教职工通过短信的形式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

小区的大门无法阻断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冬日的寒风无法驱散学校给予教职工的温暖。请各位教职工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筑健康屏障。

供稿:校工会

供图:校工会

编辑:孟祥慈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