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党委常委会召开第2021-39次会议

2021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1月16日,党委常委会召开了2021年第39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审议通过了《中国农业大学“十四五”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审议通过了《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责任清单》,审议通过了《中国农业大学所属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审议通过了《中国农业大学向资产经营公司派出董事、监事管理暂行办法》,审议通过了博士后改革系列文件,审议通过了《中国农业大学专任教师校级返聘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了《中国农业大学教职工延迟退休补充规定(修订)》,审议通过了《体育教育改革方案》,审议通过了《美育教育改革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姜沛民主持,张东军、秦世成、辛贤、李培景、林万龙、杜太生、田见晖、王勇、洪海燕、杨志、赵竹村参加了会议。孙其信、钱学军、李青山、宋明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