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4部短视频上线 讲述中国农大脱贫攻坚的感人故事

2021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中国农大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举全校之力投入脱贫攻坚,为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展现中国农大人在扶贫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和使命担当,视频中心于近日上线中国农大脱贫攻坚系列视频,视频共分《云在河边》《阡陌农情》《实干“锁福”》《金鸡拓路》4部。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亿万人民开展了脱贫攻坚战,全党全社会同心同德、苦干实干,夺取了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作为我国现代高等农业教育的起源地,中国农大情系乡土,将爱国奋斗、科学报国作为自己的担当和使命,连续三年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组织创新奖,并于2021年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与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为中国农业的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不遗余力贡献力量,谱写了战天斗地的光辉篇章。中国农大脱贫攻坚战系列短视频,选取李小云教授、杨宁教授、张福锁院士以及学校农学院这4个脱贫攻坚典型,展现中国农业大学师生接力奋斗、奋勇争先、不忘初心、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


《云在河边》

(点击图片即可观看)

《阡陌农情》

(点击图片即可观看)

《实干“锁福”》

(点击图片即可观看)

《金鸡拓路》

(点击图片即可观看)

记者:孟祥慈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